[海王之恋]可恶!这个18+RPG乙游和我想的有些不同!06

无良作者xp捏造产物,绝对会ooc

万人迷属性你 x 疯批黑化海男人们

海王之恋的意思是all向(?

我流黑化!





血,暗红色的,湿冷的,黏腻的,铁锈味的。

 

森白的月光下,手心的血迹闪光莹莹,一时竟像是给掌心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釉色。

 

 

你觉得这或许是个梦境,不然夜半时分怎么会有血色玫瑰开在你的脸上?


可是浅淡的花香混杂着血腥气逸散在空气中,告诉你这一切的真实。

 

 

你几乎下意识地就将玫瑰花扔了出去,寂静的夜晚就连花朵坠地的声音都如此清晰。

 

“呼——呼——”你剧烈地喘着气,尚且不能从这样的恐惧中回过神来。

 

眼睛上还有血,睫毛湿哒哒地粘结在一起,冰凉的液体蔓延着向下,最终停在唇角,顺着唇缝滑进了口中。

 

呜——

你无意识地、难以忍受般地发出一声呜咽。

 

血腥味充斥口腔中,你总觉得有什么冰冷的像是铁锈一样的碎片爬在了自己的喉咙处,并且还有继续向下延伸爪牙的趋势。

 

 

其实本不该对血腥味这样过敏,流鼻血滴进嘴里也是常有的事……只是,只是这怎么能一样呢?!

 

这血是哪里来的?是人的血吗?是谁的血?

那朵花又是怎么回事?是谁放进来的?

这是在玩恐怖向的游戏吗?

 


你连用手抱住自己都做不到,两只手掌心都染上了那朵玫瑰上流下来的血。

而你无法让自己坦然地、镇定地面对这诡异的场景。

 

 

手指忍不住蜷缩起来,你几乎能清晰地感知到脸颊处的陌生的血迹一点一点凝固起来。

 

血液的凝固都仿佛是踏着步子一般,悠闲又残忍地踩在你的心上。呕吐的感觉从未如此强烈,你猛地俯下身子,却无法吐出任何东西来。

 

 

只有掺着血丝的的口水挂在唇边,你用尚且算得上干净的手抹了一把嘴唇,支起身子走出了房门。

你必须要立刻、马上把这该死的血洗干净。

 

 

你的房间位于桑尼号二楼的一个小小的角落,推开门之后就是月色下宽阔敞亮的甲板。

 

你几乎算得上是跌跌撞撞地从房间里出来,一只眼睛已经被血糊得睁不开了,当然另一只也好不到哪里去。

 

然而视线模糊之间你仍然注意到了甲板上那个长身玉立的身影,他正侧着身子靠在船舷上,金黄的发丝映着月色光华昳丽。

 

你在瞬间就认出了那头标志性的金发。

 

是山治。

 

山治,玫瑰……玫瑰……

 

你几乎要拼尽全力才能抑制住自己不惊叫出声,悄悄地按着步伐后撤却已经迟了。

 

 

“啊~小姐怎么也这么晚出来了呢?”身形高挑的男子轻移着步子走近,语气温和妥帖,像是真真切切地在关心着你。

 

你只是朝后退去,心中已经将他认定为是个超级危险分子,甚至直接放弃周旋转过身就撞进屋子里去。

 

“砰——!”你猛地关上门,身子紧紧靠在门后。关上还没完,还要上锁,上锁……

 

锁呢?!

 

这门没有锁吗?!

你扭过头看着门把手的位置,那里空空荡荡,没有任何和锁有关的物件。

 

 

“soda!救命!!!我有一种我要死在这个男主手上的感觉!“你把耳朵贴在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同时心里在疯狂呼唤游戏系统。

 

玩家您好,该游戏为自主探索模式,系统只负责提供指引,没有向您提供帮助的权限。

“那为什么这么大动静了其他人都不醒来啊?!”就算是有一个人醒来也好啊,肯定能阻止一下这个发疯的厨子吧!

 

你不可置信地发问,然而系统冰冷的电子音无情地宣判了你的结局。

 

此为游戏默认设置,在夜间时,游戏中角色除特殊剧情外皆处于休眠模式。

 

 

“呼——呼——”在恐惧感的重压之下,你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额前的汗大滴大滴地涌出来,刘海紧紧地黏在脸上。

 

“咚咚。”敲门声克制地响起。

 

“小姐,请开一下门,我需要照看一下你的情况。”绅士温润的嗓音此时却像是扒不掉的蛛丝一样紧紧将你网住。

你咽了口口水,不知所措地把头埋进膝盖。

 

 

“我、我要退出游戏,这也太超过了,等下他真把我杀了怎么办?”

你一点也不觉得是自己神经过敏,哪个正常人半夜跑到女生房间把带着血的玫瑰花放人脸上啊?

 

白天就觉得他有点不对劲,现在你更加肯定了这样的想法。

 

敲门声还在响着,门外的男人似乎格外有耐心。

 

你几乎能想象出山治屈着他那双骨骼精巧的手,轻轻地、一下一下地叩在门上。

 

他每敲一下,你心就跟着颤一下。

 

玩家您好,现在退出游戏不可存档,你下次再进入需要重新开始,并且可能碰到完全不同的剧情。

 

“不能存档?为什么?“你追问着系统,不明白为什么乙游还不能存档了。

 

现在您还处于游戏剧情序章,没有存档功能。“系统soda淡淡回道。

 

 

……序章?

就是说我还是在新手村???

 

救命!这么变态的剧情是在新手村该发生的吗?

 

 

你颤抖着呼出一口气,正准备认命开门受死,系统却突然说道:“建议您使用特殊道具:红玫瑰。本段剧情正是因为红玫瑰触发的。

 

听了这话,你忙站起身四下寻找着刚刚被你扔在地上的玫瑰。

 

它正静静地躺在你脚边,花瓣已经有些枯萎了,玫瑰那宝石般的红色也萎靡下来,衬得已经干涸的暗红色血液更加醒目。

 

 

“咚——“

在下一次敲门声停止之前,你伸出手打开了门。

 

山治的手臂悬在空中正要落下,那只手如你所想一般,透着股艺术品般的精细。

 

“小姐终于开门了~“他语气中透着惊喜,”我还在想,如果敲到第三十下小姐都没有开门的话,那我就必须要失礼一次了。“

 

“小姐一个人的话,或许又会把玫瑰乱扔呢~啊,这样不听话的小姐果然也很可爱啊!“他用着温柔到可以混进月色的声音自顾自说着话。

 

你却看到他眼底蓝色浮起来又沉下去,瞳孔紧缩着,边缘一点一点晕上暗色。

 

 

“……玫瑰花在这里。“你有些僵硬地扯出一个笑容来,举起手里的花。

 

他面上终于没了浮夸的表情,整个人又沉寂下来,唯独从那眼睛里透出的近乎偏执的色彩令你仍不敢放松下来。

 

“可是……“他握住你的手腕,牵着你朝着甲板上摆着的那张小桌子走去,”小姐刚刚把它扔在这里。“

 

牵着你走路的时候,说话的时候,他始终只看着你。

 

你莫名生出一种他很委屈的感觉。不满、控诉,甚至……不自觉地撒娇……

 

打住!哪有这么可怕的撒娇!

 

“我觉得它插在这里很漂亮,就在这个花瓶里,非常漂亮不是吗?“你慌慌张张地朝着山治解释着,把手里的玫瑰比划着就要放到花瓶里去。

 

“你又要扔下它。“山治伸出另一只手制止住你的动作,眸中的蓝色没能顺你意变得剔透,反而越发暗沉了。

 

“不、不是,就是做个示范……“你辩解的声音一点点小下来,随后索性把花攥紧在手里,也不顾花枝上凝固的血握起来有多让你觉得不适。

 

“那这样,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间……“

 

你攥着花,山治攥着你。你小声朝他说着,他似乎思考了一下,随后点点头。

 

 

“我送小姐的花能被小姐摆在床头简直是我的荣幸~!”下一秒他周身的危险气息又收敛起来,握着你手腕的手轻轻摇晃着。

 

你快要被这位绅士的反复无常弄得心肌梗塞了。

 

 

山治拉着你靠在船舷上,海风缓缓地拂过来,让你紧绷的心一下子放松了不少。

 

待到这时,你才复又感受到眼睛上糊住的血,脸颊上干涸的血迹,口腔中弥漫的血气。刚刚才消去的鸡皮疙瘩再次爬了上来。

 

你竖着汗毛,目光落在手中紧攥着的这朵玫瑰花上。

 

落在……手中紧攥着的这朵几乎像是在血水中浸泡过的玫瑰花上。

 

 

 

“……山治,说起来……”你一时觉得手里的玫瑰又烫手起来,紧了紧嗓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身旁站着的人,“那个……你受伤了吗?”

 

糟糕,是不是问的太直白了!

 

“嗯?”山治侧过头看你,轻哼出声。他稍稍凑近了一些,脸上挂着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

 

“玫瑰上有血,我脸上也是……”你说着,举起攥着花的手在脸颊上指了指,花瓣扫过眼睫处糊住的血迹。

 

你现在的样子应该颇为惊悚才对,两只眼睛都蒙着血,脸上也是干涸的血印,更别提这花了……

 

然而山治始终一脸安然地注视着你。

你不确定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用目光细细描绘着你脸上每一处血的印记,瑰蓝眼眸中是让你心惊肉跳的爱意。

 

 

你突然恐惧于他告诉你答案。

 

“是山治的鼻血什么的吧哈哈哈哈哈……”你自己给自己想了一个理由,试图打着哈哈就这样蒙混过关。

 

没错,一定是鼻血,山治先生不是被索隆叫成色厨子吗?而且见了娜美罗宾就一副花痴样,见了你美好的睡颜流鼻血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

 

 

“小姐脸上抹上我的东西可真可爱~”他露出了微妙的餍足神情,明晃晃的月色下你看着他脸颊染上几乎有些病态的嫣红色。

 

“怎么会是鼻血呢?我可是特意为小姐准备了我的血……”他笑得眯起了眼睛。

绅士好像在一瞬间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潘多拉的盒子一样,周身流露出的情感浓郁到令你觉得毛骨悚然。

 

他轻轻一扯,你就被拽进了他的怀里。山治环抱着你,你被按在男人怀中,鼻尖嗅到近乎呛鼻的血腥味。

 

许是因为他抱着你的时候过于用力的原因,某些伤口重压之下裂开,汩汩鲜血就这样涌出来,洇湿了布料,一直让你鼻尖都湿润。

 

好多血……

 

你被血腥气熏染得想吐,浑身上下都软了下来,攥着花枝的手逐渐无力。

 

 

 

“小姐又把花丢掉了……“山治紧贴着你的耳侧说着,然而整张脸都被他胳膊上渗出的血打湿的你已无力思考他话里的危险含义。

 

下一秒你只觉得失重感袭来,你下意识朝着男人怀里又缩进了几分。还没能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海水已然淹没了你的头顶。

 

 

 

“啊呜——咳咳!咳咳……咳咳!“你挣扎着浮出水面,随即开始剧烈地咳嗽、大口地喘息,”呼——咳咳……呼呼——“

 

“小姐你看,我帮你把玫瑰花又拿回来了~“山治紧紧的环抱着你,手臂传过你的腰肢将你拢在他怀里。

 

他似乎没有意识到突然的落水对一个人的冲击有多大。

 

尤其是一个本就已经无比害怕的人来说。

 

“呜……“你脑子混沌一片,只有恐惧感是如此鲜明。

 

山治将花送到你面前来,一脸殷勤的样子,似乎是在献上什么宝物一样。然而你已经无法思考任何事了。

 

你只是缩在他怀里,任由海浪扑打,连眼睛都不敢睁开,细细地蹙着眉,嘴里发出恐惧到了极点的小小的呜咽声。

 

 


山治抱着你跳上了甲板,看着浑身湿漉漉的你,他收紧了怀抱,抱着你走进了你的房间,动作极其轻柔地把你放在床上。

 

他倒是没有动你的衣服,只是替你盖好被子,然后把那朵玫瑰放在了你的床头。

花已经被海浪侵蚀得不成样子,但山治仍然十分满意地看着你和花瓣稀疏零落的玫瑰。

 

“我去替小姐你熬点热汤,请耐心等我~”他说着,走出了房间。

 

你始终没有什么反应,紧紧地闭着眼睛不肯睁开,时不时从口中泄出难以抑制的哭声。

 

 

 

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刚刚喝进去了不少海水,口中是海水咸得发苦的味道,混杂着没有被洗刷干净的血的腥臭味,构成一股难言的涩意。

 

泪水可以洗去这让人作呕的味道吗?

你试探着睁开眼睛,只觉得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来。

 

山治走的时候没有关门,月光安静地洒进来。

 

你似乎看到有人站在了门口,又似乎没有。

 

视线落在空茫月色间没有焦点,等你终于从恍惚中回过神来时,你才发现索隆正站在床前,居高临下地盯着你。

 

你什么话也不想说,口中苦涩的味道似乎一直向下蔓延,你甚至觉得就连自己的血管里也都将是苦海和血的腥臭。

 

 


“害怕了啊。“剑士喉咙里溢出恶劣的笑声来,他俯下身子,将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近到一个有些过分的程度。

 

或许是刚刚见识了更加恐怖疯狂的人和事,你难得不觉得害怕他。

 

他手里照常提着一壶酒,此刻被他架在床头的小桌子上,刚好压住了那多命运多舛的玫瑰。

 

你嗅到他身上浓烈的酒气,突然无比渴望这股味道。

 

 

如果是他的话……一定可以……

你这样想着。

 

“……我嘴里很难受,我、我想吐,很苦……“你语无伦次地说着,越说眼泪流的越凶。

 

索隆听了你的话,也看见了你的眼泪,然而他眼中连一丝一毫的起伏都没有。

他只是挑了挑眉,然后拎起酒瓶仰头灌了一口酒。

 

“你可不可以帮我……”你几乎是走投无路了,只能摆出祈求的姿态。

 

索隆只是喝酒不说话,随着他眼角眉梢的兴味逐渐淡去,你抽泣的声音越来越大。

 

 


“要不要试着求我?”他咽下一口酒,眼眸紧紧地盯住你。男人的嗓音在酒精的洗礼下越发显得磁性悦耳,你愣愣地抬眼看他,眼泪都未干。

 

“呜……求求——呜呃……“

 

话还没有说完,有人送来了一个粗暴得过分的吻。清冽浓郁的酒味弥漫在唇齿之间,舌头被勾住,卷起,你恍惚间感受到他向你渡了一口酒过来。

 

辛辣的液体在口中炸开,烈酒的气味霸道地侵占了你口中每一个角落,然后顺着喉咙滑下,似乎可以洗去所有恶心的苦涩。

 

 

“看你这样子,是还想再来一次吗?“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你后知后觉地开始脸红。

 


刚刚……发生了什么!!!



tbc.


上一章是写的很不好吗(委屈,似乎很不受欢迎的样子

难道我还没开始红就要过气了吗不要啊!!!


另外kiss小投票优胜者是索隆先生!恭喜恭喜www

不过我最后写出的样子和你们期待的似乎有些不同……

吓哭妹的是山治wwww


因为我真的觉得山治,很适合这种,一秒就能切疯批皮的人设qwq

路飞和索隆都是将黑混合得很自然的家伙,但是山治可是温柔王子呀,他一定有两副面孔(确信



不过我会挑时间写一些【初吻if线】当作小番外或者彩蛋的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喜欢ww

欢迎评论区一起聊天!

有你们喜欢和支持我才有更新的动力欸!


评论(110)
热度(169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博主玻璃心 脾气特别差♡